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六项新产品(成果)通过江苏省技术鉴定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5-02-02浏览:997

2014年11月23日,2014年度兴澄特钢省级新品鉴定会在中信特钢研究院兴澄分院召开。经项目委员会讨论并达成一致,兴澄公司有6个项目顺利通过了江苏省新产品(成果)技术鉴定。该鉴定会的召开是对兴澄研发成果的重要肯定,也是为公司后续产品研发提供了指导意见和方向。

本次鉴定会,受江苏省经信委的委托,由江阴市经信委组织并主持,评审专家组由14名资深教授和专家组成。本次鉴定的产品包括:“抗硫化氢腐蚀油井钻铤用4130M7(4130M7QT)退火及调质圆钢”“汽车变速箱用SCM722H2-V齿轮钢” “高端滚动体轴承钢盘条”“低温压力容器用09MnNiDR钢板” “高强度结构用Q690D钢板”“高强度高韧性海洋工工程用E36钢板”6个品种。

专家组听取了每个产品的研制、生产以及用户使用情况等报告,审查了有关技术文件及资料,并就材料中的细节作了提问。各新品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答。经讨论,专家组认为:产品生产工艺先进、可靠、稳定,整体技术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已实现批量生产,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技术鉴定。

会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兴澄一直以来持续技术创新所做的努力,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专家组建议企业深化研究,进一步适应用户生产工艺改进的要求,扩大生产规模,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