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河钢邯钢开发极限规格热镀锌板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939

近日,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在2号热镀锌线成功试制0.55毫米厚热镀锌板。经检测,板面质量和技术指标全部满足标准要求。该产品规格超过了0.8毫米~5.0毫米的规格极限,展示了邯钢的产品研发实力和装备操控水平,拓宽了镀锌产品的市场空间,将成为邯钢新的创效增长点。

规格越薄的热基镀锌产品生产难度越大:焊接过程中,焊机电流难把握,焊缝质量难以保证;直燃加热段开启难确定,温度不易精确控制,产品性能难以保证;全线张力控制稍有偏差,即可造成断带事故,影响正常生产。

为保证一次试制成功,邯钢生产制造部统一协调,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展开技术攻关,制定了详细的试制方案和应急预案。试制期间,技术人员全程跟踪,精细调整焊机电流,保证了焊接质量;反复试验直然加热段开启跟被加热对象温度间的关系,实现了对温度的精准控制。产品下线后,经取样检验,板面质量等标准要求完全达标。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