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河北钢铁承钢两科研项目获河北省科技进步奖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931

日前,从河北省科技创新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悉,河北钢铁承钢“提钒尾渣资源化及高值化利用”、“钒钛生产基础设备大型回转窑自动控制技术的开发与效能优化”两个科研项目分别获得2014年度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4年以来,承钢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扎实推进机制体制改革,让优质科研技术人才向产线配置,充分发挥SBU管理作用,不断提升产销研一体化水平。同时,对技术人员实行课题负责制,着力引导广大技术人员扎根产线,与此同时,承钢积极引进高端科研人才,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搭建职工创新工作室,通过评选科技十杰、职工先进操作法命名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促进了企业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有效提升了成本控制能力和产品创效能力。由承钢技术人员开发的“500Mpa级高强度钢筋抗震性能研究项目和元素替代模式的低成本炼钢工艺开发与应用”“大型回转窑类设备自动化控制装备开发与技术创新”等多项成果先后在省、市和行业科技成果评选中获奖。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