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华菱涟钢4mm极限薄规格耐磨钢形成批量供货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912

近日,从华菱涟钢2250热轧板厂传来好消息,截至4月7日,该厂热处理线已经完成4mm耐磨钢生产订单并交付客户使用。此前该规格的淬火板一直处于小批量供货阶段,此订单为公司第一次为4mm耐磨钢订单批量供货。

4mm热连轧板材是低合金高强度钢淬火的极限规格,淬火过程对设备及工艺的精度要求极为苛刻,淬火板形控制技术是公认的国际性难题。

今年,由于客户对于薄规格用途的拓展需要,前期较为稳定的板形已经无法满足客户需求。按照客户新的要求,2250热轧板厂积极配合相关单位采用新的工艺调试,组织对板形进行攻关。在优化工艺的同时,技术人员从横切开平的第一块板坯到最后一块板坯进炉进行全程跟踪。新工艺的板形相对调试前淬火板形不平度下降了3-10mm,为后续矫直工艺创造了有利条件。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