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梅钢冷轧厂酸洗机组首次生产出超厚规格产品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1320

日前,梅钢冷轧厂酸洗机组顺利产出超厚规格8毫米期货产品46.75吨。经检测,产品表面质量、卷型等均达到了用户标准和要求。

8毫米超厚规格酸洗产品主要用于汽车结构件,目前,国内酸洗机组尚无此类产品生产的经历。虽然该产品市场行情看好,但产品完全超出了机组的设计和承载能力,生产该产品承担着较大风险。为抢占市场,梅钢冷轧厂自去年下半年开始,积极协同公司有关部门,开发、试生产该产品。经过多次试生产、工艺参数优化以及设备完善等,积累了大量的生产、操作经验。

今年3月,冷轧厂首次接到了该产品生产期货合同。为确保合同完成,冷轧厂协同制造管理部、科技部、设备部等精心准备,组建生产团队,制订生产方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酸洗机组一气呵成,圆满完成了合同生产任务。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