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河钢唐钢国内首创Q470B 40U矿用支撑钢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843

近日,河钢唐钢生产的461吨Q470B 40U矿用支撑钢顺利发往用户。经检测,产品性能质量完全满足客户需求。据悉,该产品属唐钢为用户量身定制产品,属国内首创。目前,唐钢已与用户就该产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每年需求量在2000吨以上。

Q470B 40U矿用支撑钢具有高强度的优点,用于隧道支撑,吨钢创效400元以上,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根据用户高强度、加工性能优良等需求,唐钢型钢部与技术中心为用户多次实验,调整成分、优化冶炼工艺,并根据生产线的工艺特点重新设计导卫和孔型;重新制定加热工艺、严格控制生产节奏、提高终轧温度;在试轧前对各工序岗位工进行操作规程的培训,确保每项轧制操作的技术要求落实到各工序岗位人员,最终实现该产品的一次性轧制成功并按期交付用户,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