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徐州东南钢铁与仟亿达就风机变频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5-08-11浏览:714

近日,徐州东南钢铁与仟亿达节能就风机变频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具体合作项目包括:烧结风机、冷却风机、机尾收尘风机、喷煤主排风机、热风炉助燃风机、脱硫风机变频节能改造等数十台风机。

风机是耗电大户,而最有效的节能改造方案是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徐州东南钢铁的作业面积超过400平方米,面积越大,风机变频节能改造的技术难度越大。对徐州东南钢铁来说,这种“大工程”不同其它节能改造的“小手术”,烧结风机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直接影响到整个钢铁企业的生产运转。仟亿达节能经过技术专家和工程师的技术探讨,采取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在大幅为徐州东南钢铁提高节能效果的同时,也大幅节约节能成本。

徐州东南钢铁集团简称为徐钢集团,是以2003年创办的徐州东南钢铁工业有限公司为母公司组建的一家实力雄厚、发展迅猛的民营企业,由闽商股东投资,经营范围涉及钢铁生产、房地产开发、焦化生产、矿业开采、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核心子公司及主要控股、参股公司有徐州东南钢铁工业有限公司、徐州东南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徐州海峡房地产有限公司、徐州东兴能源有限公司等。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节能,是以节能减排、余热余压利用、余热发电、电机变频节能改造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节能服务领域内实力雄厚的优势,仟亿达节能夺得了“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三名”,节能服务范围涉及到工业、建筑、交通、酒店、公共机构等多个领域。仟亿达节能将以领先的风机变频节能改造技术、丰富的变频节能改造经验,帮助徐州东南钢铁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促使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