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质检总局决定开展钢铁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1481

从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印发的《关于开展钢铁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的通知》(质检监函〔2017〕66号)(以下简称:《通知》)了解到,国家质检总局决定开展钢铁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

《通知》称,本次检查工作自2017年7月至9月底进行,并以热轧钢筋产品、轴承钢产品获证企业为检查对象,从已获证企业中随机抽取100家进行监督检验。监督检查的产品具体范围包括: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含热轧带肋钢筋和热轧光圆钢筋;轴承钢材含轴承钢圆钢及盘条、轴承钢钢管、轴承钢钢丝。《通知》还称,对于在本次监督检验中被判为不合格和拒绝监督检验的企业,由当地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责令限期整改,拒不整改或整改复查不合格的,依法撤销其生产许可证,并报地方政府关停。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