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钢集团PC构件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760

4月20日,永钢集团PC构件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生产车间里,永钢配有自动生产线及55个固定模台。加上专业的钢筋剪切加工配送中心,用于满足PC构件生产所用的配筋。

PC构件项目根据建筑行业发展趋势,永钢抓住机遇,自主开发,总投资1.6亿元,车间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设计总产能10万立方PC构件,主要产品包含预制墙板、预制楼板、预制楼梯、预制叠合阳台板。

作为永钢转型升级和多元化发展的重点项目,PC构件项目的顺利运行,将大大提升建筑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具有助推绿色发展的现实意义,同时也将为永钢的转型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PC构件项目生产流程

生产工序:模台清扫、脱模剂喷涂准备→脱模剂喷涂、划线→模板钢筋装配及预埋件安装→一次布料→摆渡→二次布料→振动抹平→预养护→磨光修整→构件养护→脱模清洗。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