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法尔胜:瞄准国际,主导标准制定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517

自2014年起,法尔胜泓昇集团就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钢丝绳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已修订多项国际标准,提交“桥梁缆索用钢丝”“悬索桥主缆用索股”等两项新的国际标准。

今年4月20日,随着最后一轮投票结束,“桥梁缆索用钢丝”国际标准正式通过,年内就能出台,成为在钢丝绳和缆索领域我国主持起草的第一个国际标准,“法尔胜”三个字,也一举在这一领域占据了巅峰话语权。

在法尔胜泓昇集团副总裁刘礼华看来,法尔胜的成功得益于两点——“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创新”。

“我们一直致力于制造出更细、更强、更环保、更安全的大桥钢缆,未来还将在碳纤维、纳米、激光等新兴产业领域全面出击,立志为世界贡献一流的原创技术和产品,彰显中国制造的力量。”刘礼华说,对标钢丝绳行业全球“龙头”贝卡尔特,其130多年专注钢丝绳,至今依旧生机勃勃,法尔胜同样可以做到。

法尔胜将“创新强企”作为核心发展战略。先后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60余项,其中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4项;先后荣获国家、省部级奖励20余项,还成功组建了行业内目前唯一的“国家金属线材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