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钢协2018年地方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1492

5月11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在昆明召开2018年地方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等20多家地方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综合部会员管理处马跃处长主持。信息统计部陈国康主任介绍了今年以来行业运行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行业统计工作同大家进行交流,王德春副秘书长作会议总结。

我协会韦春丹秘书长在交流发言中回顾了2017年江苏钢铁行业的生产运行情况,总结了协会在配合政府做好钢铁去产能、打击和取缔“地条钢”、积极反映行业和企业的正当诉求、搭建交流平台、开展职称评审、举办重点会议和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她表示,协会2018年仍将重点围绕“三服务一加强”,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构建“四个平台”上做好文章,促进全行业生产经营、节能环保、科技进步、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