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梅钢酸洗打造智慧标杆产线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631

梅钢冷轧酸洗高强钢机组于2011年7月投产。酸洗机组采用了国际最先进、最成熟的浅槽盐酸紊流酸洗工艺,引进德国和日本等关键工艺设备,年生产能力100万吨。

作为宝钢酸洗板材精品基地,凭借一流的制造能力和卓越的服务能力,梅钢酸洗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高端品牌形象。梅钢酸洗产品厚度规格覆盖1.2~8.0mm,钢种牌号70多种,拥有用户180多家;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压缩机、电热水器以及机械五金等行业。其中汽车用钢用户累计达61家,市场占有率20%;压缩机用户市场占有率70%;搪瓷钢产品市场占有率为75%。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梅钢酸洗产线凭借先进的工艺控制和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不仅满足国内市场高质量产品需求,还积极开拓国外市场,目前国外用户年订货量超5万吨。

梅钢酸洗产线在制造精品的同时,积极打造“绿色酸洗”。本着降低处置成本、减少危废产生量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从工艺、设备、循环利用的角度审视生产环节,践行“以循环经济为方向、以控污减排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实现绿色制造。

梅钢全力建设“智慧酸洗”,推动酸洗产线的智能化,打造智慧标杆机组,目前已启动入、出口行车无人化,入口步进梁区域实现全自动上料、测宽、测温、卷号识别和拆捆带功能,出口区域实现端面质量自动检查、自动打捆和自动贴标签。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