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江苏冶金行业转型发展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1910

2018年6月7日,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江苏冶金行业转型发展会议在宁召开。协会名誉会长、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俞亚鹏董事长以及沙钢、南钢、兴澄、中天、永钢、沿海钢铁集团等重点企业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地方协会270余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韦春丹秘书长主持。省经信委原材料处调研员林乐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协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和要求。

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代表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协会五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协会始终坚持办会宗旨,围绕“三服务一加强”,重点打造“四个平台”等情况向大会作了全面的汇报。协会副会长朱玉加代表二届理事会作了会务报告。与会代表对协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会务报告。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章程修改意见”、“章程草案”、“选举办法”等,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经过选举,三届理事会由147名理事、49名常务理事组成。

 

大会选举陈建华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兼法定代表人;选举南钢集团董事长黄一新为首轮执行会长;选举兴澄特钢总经理钱刚、沙钢集团股东会副会长陆锦祥、中天钢铁副总裁董力源、永钢集团副总裁吴毅、沿海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禹、徐钢集团董事长王爱钦为副会长、轮值会长;选举朱玉加、王小寅、卢显忠、季丙元、陈家榕、王爱瑞、谢锦官、朱小坤、杨春明、李明坦、刘礼华、李士良、朱国平、李爽、姚菲、戴笠、许兴虎、朱宇宏为副会长;选举刘东升为监事会主席,黄毅荣、袁燕为监事;选举韦春丹为秘书长。

大会还通过了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分支机构“党建和企业文化研究会”负责人名单。

协会副会长、大峘集团董事长卢显忠宣读了聘任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俞亚鹏为协会终身名誉会长的决定。

新当选的协会执行会长黄一新代表三届理事会对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黄会长剖析了我们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行业和协会的发展目标,并从三个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陈建华会长作了表态讲话,陈建华指出,协会将根据新一届理事会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办会宗旨,促进协会改革发展,不断加强协会“四个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协会服务功能,努力将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建设成为具有较大权威和影响力的一流行业协会。

协会轮值会长、永钢集团副总裁吴毅代表协会宣读了《江苏冶金行业自律公约》。

 

 

名誉会长、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俞亚鹏作了《江苏钢铁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俞董事长在报告中回顾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的发展历程,从核心竞争力、科技创新、绿色生产、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阐释了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揭示了江苏钢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

最后,省发改委工业处副处长刘旭宣讲了江苏钢铁工业转型发展有关政策思路。刘旭在讲话中全面剖析了江苏钢铁工业现状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以及行业在转型发展和布局调整中面临的新要求,并通过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提出了我省钢铁工业转型发展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刘处长希望在江苏冶金行业新一轮的转型发展和布局调整中,省冶金行业协会进一步发挥好建言献策和参谋助手作用,积极在政府和企业间搭建好沟通桥梁,及时将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传达贯彻到行业和企业中去,同时也积极地反映企业的正当利益诉求,帮助企业和行业化解发展难题。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