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星火特钢国内首台多功能电渣重熔炉成功试产空心锭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951

5月29日,江苏星火特钢有限公司10+7.6吨多功能电渣炉空心锭试产成功,生产出外径800mm,内径380mm的空心大口径管坯,这是目前国内外径最大的空心电渣管坯。

星火特钢10+7.6吨多功能电渣炉是国内首台大型多功能电渣重熔炉设备,它可以实现双工位双支臂冶炼,满足最大10+7.6吨电渣锭的冶炼功能,可实现空心锭、实心锭、扁锭的冶炼,采取了抽锭和固定两种方式,并采用了东北大学导电结晶器,定向凝固专利技术。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实现大型空心锭的冶炼,空心锭可直接轧制,提高传统制作大管的成材率,大大节约了制造成本,空心电渣重熔技术目前是国际上电渣重熔技术的前沿,是一种高质量、高效、节能的生产技术。此次空心电渣管坯的成功产出,标志着星火特钢迈出了拓宽产品类型、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步。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