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钢T91新品进入哈锅供应商名录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727

随着永钢集团产品转型升级的深入开展,T/P系列管坯钢产品开发不断迈向新的高度。近日,永钢集团生产的电站锅炉用热轧圆钢T91,经过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锅”)的严格审核,成功通过了二方认证,进入其供应商名录,标志着永钢正式拿到了开启T91产品国内销售的“金钥匙”。

铁素体型耐热钢T91是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建设的主要材料,具有良好的高温强度、高温抗氧化性和抗腐蚀性。广泛用于蒸汽管道、高温管道等重要高温承压部件,以其优良的高温持久强度、导热性、淬透性等机械性能受到业界的欢迎。T91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前景相当好,但T91产品必须要通过三锅(哈锅、东锅、上锅)的认证,否则很难在市场上形成销售。

此次二方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对永钢产品质量及质量保证体系的认可,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永钢产销研团队协同工作的能力,为永钢产品的提档升级起到了示范作用。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