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薄规格钢板质量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733

近期,兴澄特钢特板事业部中板分厂克服了薄规格钢板生产的难点,在4-5mm薄规格综合命中率攻关中取得重大突破,成功抢占了该规格的高强钢、耐磨钢等重点品种的市场份额。在兴澄特钢上半年度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上,该项攻关成果荣获兴澄特钢创新项目成果一等奖。

为进一步提升4mm、5mm薄规格综合命中率,降低正火挽救量,中板分厂与兴澄特钢研究院工艺研究所共同开展了4-5mm薄规格综合命中率的提升攻关。

该薄规格钢板的生产难点在于,对钢板平直度和钢板表面质量的精确控制。攻关小组经过近一年多反复实验,通过改进轧制工艺、完善设备功能精度、优化轧制模型、提升操作水平等措施,最终在今年成功实现4mm、5mm薄规格钢板综合命中率的大幅提升。同时得益于该项攻关成果,分厂还成功研发生产出了高生产难度的5mm 9Ni钢重点品种。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