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南钢-英国研究院在莱斯特大学揭牌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644

当地时间7月18日,南钢-英国研究院在英国莱斯特大学正式宣布运营。南钢董事长黄一新和莱斯特大学校长Paul Monks共同为研究院揭牌。随后南钢英国研究院第一届董事会成功召开。

黄一新董事长表示,南钢英国研究中心在前期确定了三个重点研发领域,分别为新材料、智能制造及能源环保领域,通过双方在相关领域持续的项目合作,将帮助南钢实现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帮助莱斯特大学以及英国的科研机构把科技成果尽快产业化,提升莱斯特大学在科技创新研发方面的效率及效益。

Monks校长认为,南钢英国研究院将推动莱斯特大学的研发能力达到更高水平,他说,将最前沿的科技创新产业化并应用到新材料及智能制造等领域是全世界共同关注的重大问题,很高兴能与中英两国的优秀人士结成全球伙伴关系,这将推动中国和英国的长期就业和增长。

南钢英国研究院的首期项目《海洋用超级特厚钢板的新型定向凝固铸造技术研发》已作为江苏省重点国别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立项,并获得了中英两国政府的资金支持。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