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政府部署下阶段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682

7月26日,江苏省政府召开全省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上半年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对标找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缪瑞林出席并讲话。

上半年,全省各地各部门以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组织开展“清废2018”“绿盾2018”、沿江八市“共抓大保护”交叉互查等10余个专项行动,切实扭转了一季度环境质量下滑的不利局面。缪瑞林副省长强调,当前全省环境保护特别是水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新的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全面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各项工作再完善、再深化、再落实。要突出抓好重点断面水质改善、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治、黑臭水体整治、太湖治理、加油站地下油罐改造、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置等重点工作,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