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飞达集团召开全力奋战下半年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541

7月30日,江苏飞达集团全力奋战2018年下半年誓师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对飞达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重点明确下半年将安全环保、经济效益作为各项工作的重心,以“对标找差、真抓实干”为抓手,用勤奋和智慧、责任和创新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

江苏飞达集团董事长朱国平指出,下半年的工作已始于足下,在环保督查“回头看”、贸易磨擦持续升温、原辅材料价格上涨的形势下,行业中小生产企业迫于压力、生产难以维持的情况下,把握飞达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满腔热情地做好各项工作,是摆在面前的首要问题,更是时代赋予的前行动力。

立足新起点,面对新局面,朱国平董事长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下半年,中冶重工必须更加巩固压块基础,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彻底杜绝“抛、冒、漏、滴”,在降本增效上做足文章。二、下半年,飞达重工必须全面封闭运行,托盘采购,真正做到“以利润为中心”。三、下半年,飞达钻头必须更好地经营品牌特色,瞄准新目标,集中全员智慧,打响改革攻坚战。四、下半年,曙光特钢必须以数据管理论英雄,产值、销售全面翻番,实现新突破。五、下半年成立3家公司(即:1家品牌销售公司,8月1日成立;2家贸易公司,争取年底前成立),全力为集团做好服务工作。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