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钢集团赴德国巴登钢铁集团考察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493

8月9日,永钢集团常务副总裁吴惠芳带队赴德国著名企业巴登钢铁集团,就企业管理转型升级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吴惠芳首先代表永钢集团介绍了此次考察的代表团成员以及永钢的管理转型升级项目。在听取了巴登集团的介绍后,吴惠芳一行参观了巴登炼钢厂和轧钢厂、巴登培训中心BAG、巴登线材深加工厂,并举行了合作会议,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通过此次考察,巴登钢厂切合实际的标准化生产管理、科学的时间管理、严密的工序管理、一切为生产而着想的维修策略和机修管理等让大家受益匪浅,对永钢的管理转型升级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后期,永钢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学习巴登的管理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引进巴登管理模式,通过专门的指导、充分的对标交流及专家评审,促进企业管理的转型升级。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