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特板事业部提前半年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522

上半年,兴澄特钢特板事业部生产经营绩效创下了历史最好水平,用一半的时间超额完成了全年的效益目标和高档品种完成目标,为兴澄特钢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度目标任务做出了极大贡献。

兴澄特钢特板事业部提产增效,实现跨越式发展:

销售系统紧贴市场,抢抓行业有利契机,全力开发容器钢、管线钢、耐磨钢、海工钢市场,截至6月底,特板事业部高档品种完成率已达全年目标的113.59%。

研发系统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的前提下,持续调整产品成份设计、优化工艺路径,实现全年新增工艺降本目标的65.36%。

生产系统紧紧围绕“高质量、低成本、快交付、优服务”的发展战略,继续深化“两个一贯制”(“生产一贯制”和“质量一贯制”)的管理,以合同交付为中心,精益排产,科学管控,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升,特板事业部上半年完成净利润达全年目标的137%。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