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飞达集团与浙商中拓集团废钢项目合作正式启动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617

8月21日,由江苏飞达集团旗下中冶东方江苏重工有限公司、丹阳扬子江循环经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废钢采购、供应项目合作协议在江苏飞达集团会议中心顺利签约,这标志着江苏飞达集团与浙商中拓集团废钢项目合作正式启动。

在签约座谈会上,江苏飞达集团董事长朱国平介绍了江苏飞达集团和中冶东方江苏重工的生产经营概况,对与浙商中拓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双方立足现有基础,相互磨合,相互融合;二、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互通有无,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共同发展,谋取共赢,共同做精、做强、做大。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废钢事业部经理刘振飞介绍了废钢采购供应项目规划情況以及发展前景,承诺一定为江苏飞达集团的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并希望借此平台实现企业双方及社会效益的共赢。

 

江苏飞达集团董事长朱国平、丹阳扬子江循环经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珏与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废钢事业部经理刘振飞代表各方共同签订了废钢采购、供应项目合作协议。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