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18年度江苏省冶金新技术新装备交流会在宜兴召开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762

8月30~31日,江苏省金属学会、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设备分会共同在宜兴召开2018年度全省冶金新技术新装备交流会。会议由大峘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江苏共昌轧辊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协会副会长、设备分会会长、大峘集团董事长卢显忠,设备分会副会长、共昌轧辊董事长邵顺才,协会、学会秘书长韦春丹,以及南钢集团、兴澄特钢、沙钢集团、中天钢铁、永钢集团、镔鑫钢铁、徐钢集团、大峘集团、龙腾特钢、秦邮特种材料、淮钢特钢、东方特钢、新三洲特钢、长强钢铁、华西钢铁、共昌轧辊等企业5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设备分会秘书长、大峘集团党委书记朱炳安主持。邵顺才董事长致欢迎辞,卢显忠副会长作了讲话。然后,与会代表以“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循环经济”为主题,结合生产工艺中的先进技术与装备应用做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南钢、兴澄、永钢、大峘、共昌等企业的多位代表针对冶金新技术、节能环保新装备、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与应用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结合当前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通过对冶金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的深入研讨,促进以绿色、循环、低碳为标志的现代冶金产业发展新体系的构建,推动钢铁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会后,部分与会代表参观了江苏共昌轧辊股份有限公司。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