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州湾示范区举办招商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710

9月10日,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在通州湾举办2018年度第三场招商专题培训活动。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管委会领导班子,各局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招商负责人,示范区各部门招商工作人员,示范区招商局、科创城招商全体人员共计1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陈建华会长应邀出席活动,并就“特殊钢在上下游产业链中的应用研究”进行了授课。陈会长介绍了中国及江苏特殊钢上下游产业链发展情况,分析了重点领域特殊钢发展方向,并提出了通州湾钢铁产业链布局的有关思路。

本次培训会由示范区党工委曹苏宁副书记主持,专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示范区如何进行相关产业招商引资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此次培训使示范区各级领导和广大招商人员对钢铁和优特钢产业发展和产业链情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产业招商,服务大型企业落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