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钢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深度合作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751

9月3日,张家港市副市长陆崇珉,江苏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吴耀芳一行,赴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参观洽谈、招才引智。永钢与其签署了人才引进的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永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增强在冶金技术研发领域的国际化合作,助推高质量发展取得又一新成果。

双方就冶金及材料领域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技术交流。乌克兰国家科学院与永钢集团确定了多个科技创新和绿色环保的合作方向,包括微气泡底吹模块、高炉冶炼自动化监控系统和模块、深度脱硫的工艺和设备等。根据双方签署的人才引进框架协议,永钢决定聘请巴格留科·根那季、梅尔库洛夫·阿列克谢两位院士作为企业技术顾问。

吴耀芳表示,当前永钢正处于转型升级、结构优化、环保创新的关键时期,企业将秉承开放共荣的理念,积极引进国外尤其是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的前沿技术和高端人才,希望能在产品研发、工艺改进、装备提升等方面提供高质量的工程设计、技术交流、课题研究、现场指导及人才培训等方面获得强有力的支撑。阿列克谢院士表示,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将全力支持永钢的发展,希望借助在中国宁波的成熟经验在永钢筹办成立冶金研究院。

据了解,2017年永钢与乌克兰黑色冶金研究所进行了初步技术交流,双方确定了“高品质帘线钢生产技术”和“多层氧枪喷头冶炼技术”两个项目的合作,并签订三方合同。永钢还聘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切尔尼亚杰维奇·阿纳托利院士为技术顾问,主要负责转炉冶炼技术方面的工作。截至目前,乌克兰专家已先后三次来永钢开展项目合作和技术指导,其中“多层氧枪喷头冶炼技术”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高品质帘线钢生产技术”也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