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东方润安集团第一轧钢分厂T型导轨钢产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595

8月份,东方润安集团第一轧钢分厂T型导轨钢月产首次突破6万吨大关,向公司品种结构调整目标迈进了一大步,为马拉兹电梯导轨飞跃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原料保障。

该分厂围绕生产目标,强化生产组织管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针对T型钢T1(T114、T12-1、T127-2)系列计划批量大幅提高的情况,充分考虑其工艺特点,完善工装备件,在生产过程中,在确保产品质量的情况下,优化加热制度,修订轧制节奏,确保了T1系列产品的顺利生产,小时产量达到90吨左右,提高了28.6%。其他T型钢产品生产稳定,小时产量基本保持在120吨左右。

该分厂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形成标准化操作方法,保持稳定生产。经过四年多的探索,形成了独有的T型导轨钢双剖轧制工艺,并不断优化改善制定成标准化操作方法,目前工艺技术逐步成熟生产稳定,完全满足了马拉兹对导轨毛坯的各种个性化需求。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