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龙腾特钢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548

9月3日,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召开绿色生态、超低排放、安全环保工作会议,龙腾特钢党委书记、董事长季丙元出席会议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季丙元董事长强调,绿色生态是龙腾特钢最大的财富、最大优势,也是龙腾最大的品牌,必须转变观念、进一步确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各部门、各分厂一定要把绿色生态、安全环保、超低排放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工作每一个环节中;要经常性不定期的做好对排污物进行抽测和检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处理,确保各项指标一符合省标规定;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培训,确保人人参与;要时刻关注好安全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件小事,把每一件小事都要看作大事来处理,认真排查查找原因,不放过一个疑点;要切实做好厂容厂貌的整治工作,坚持6S工作标准,给员工予一个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

季丙元董事长指出,抓好安全环保就是讲政治,就是实实在在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树立信心为龙腾特钢的绿色发展、为碧水蓝天做出贡献。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