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特板炼钢分厂月产量创新高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669

8月份,兴澄特钢特板炼钢分厂全体员工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战高温、夺高产,创造兴澄特钢单个分厂历史月产最高纪录,为兴澄特钢稳定的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钢材市场价格行情波动,外围炼钢原辅材料价格上涨,为了顺利完成生产计划指标,特板炼钢分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攻关会议,会同生产、设备、电气等相关条线技术人员,分析难点,查找痛点,寻找着力点,多线发力,保障生产稳定、高效。

同时,分厂制定专项竞赛方案,发动全体员工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依据计划,分厂订立日产量和周产量目标,将目标细化分解,逐级落实,实时通报。过程中若出现任何异常,要求当天分析,并力争当天解决。

在高效落实和运行的组合措施下,特板炼钢分厂克服了多方面困难,充分发挥能动性,敢于尝试新方法,勇于做出新突破,最终实现了产量新突破。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