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压力容器用调质高强度钢板通过换证技术评审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739

近日,兴澄特钢压力容器用调质高强度钢板07MnMoVR、07MnNiVDR、07MnNiMoDR顺利通过全国锅炉与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换证技术评审。

评审会上,兴澄特钢研究院院长白云与相关技术专家们向与会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兴澄生产的07MnMoVR、07MnNiVDR、07MnNiMoDR调质高强度钢板的化学成分、力学性能、焊接性试验、供货业绩等方面的情况。全国锅炉与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会专家从生产工艺、实物质量和产品应用等方面对上述调质高强度钢板进行了全面评价,并最终一致认为这些产品的各项指标优异,符合相关标准,给予了通过评审意见。

此次技术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兴澄特钢生产的压力容器用调质高强度钢板实物质量稳定,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将进一步扩大兴澄特钢调质压力容器钢板的推广应用,提升市场竞争力。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