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钢集团携手德国巴登钢铁开展两项目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618

9月26日,永钢集团与德国巴登钢铁工程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在DRS误工管理系统、除尘系统流体动力学模型设计等两个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上,永钢集团副总裁张刘瑜、德国巴登钢铁工程公司副总裁张武城代表双方公司签订合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将在引进德国巴登钢厂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的基础上,通过现场调研、专家指导、联络会议等方式,借助软件系统和技术手段,对企业现有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进行升级,进而推动永钢的专业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张刘瑜表示,今年8月份,永钢专门组织人员赴巴登钢铁集团,就企业管理转型升级项目进行考察交流。考察过程中,巴登钢厂切合实际的标准化生产管理、科学的时间管理、严密的工序管理等给随行人员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能够牵手巴登,开展深层次的项目合作,将巴登的先进经验引入永钢,对于企业管理的转型升级将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和实践。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