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大峘集团总承包的河北鑫达烧结烟气脱硝工程顺利竣工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783

近日,河北鑫达钢铁有限公司举行了5号烧结烟气脱硝工程项目竣工仪式,该项目由大峘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

该项目承包以来,大峘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集中精干力量,在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场地有限的情况下,迎难而上。鑫达脱硝项目部各专业人员发挥大峘集团“家文化”的核心优势,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积极进取,认真组织设计施工,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大峘集团总经理杜刚多次前往现场指挥施工关键节点。

经过180天的日夜奋战,项目顺利竣工,这充分展现了大峘人“能打硬仗,会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也标志着大峘集团新技术的研发创新与应用又取得了新的胜利,在烧结、球团、焦化烟气脱硫脱硝消白、超低排放领域,大峘集团能够为钢铁企业兑现政府的环保承诺,对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后,鑫达集团向大峘集团赠予了“技术精湛示范引领深情合作共创共赢”锦旗。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