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委常委、省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到法尔胜调研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550

10月11日,江苏省委常委、省统战部部长杨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一行到法尔胜泓昇集团调研。

杨岳部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综合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法尔胜泓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印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分布及获得的荣誉等。

杨岳部长在了解了法尔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后,肯定了法尔胜在金属制品主产业领域所获得成就,勉励法尔胜要继续加大对光通信产业的投入,攻克技术难关,研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光纤产品,进一步巩固国内市场,全面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

同时,杨岳部长赞扬了法尔胜党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的突出成果,希望法尔胜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优秀党外干部的储备工作,注重党外干部的锻炼培养。此外,要将管理学院和各类创新平台作为人才培育的重要抓手,凝聚高新人才智慧力量,推进企业的创新发展。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