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特种合金分会成立大会在丹阳召开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2276

2018年10月19日,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特种合金分会成立大会在丹阳市召开。协会陈建华会长、朱玉加常务副会长和韦春丹秘书长,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薛军民部长、市政府刘宏程副市长等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丹阳市吕城镇镇长高飞主持。会议审议了特种合金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人选建议名单,经表决通过,吴国东当选为分会会长,张建国、沙国伟、蒋红军、杜晓良四位同志当选为分会副会长,张俊同志当选为分会秘书长。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玉加宣读了关于成立特种合金分会的决定和分会负责人的任职通知,陈建华会长进行了授牌并讲话。陈会长在讲话中分析了江苏冶金行业和特种合金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丹阳市特种合金行业以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特种合金分会成立后,将在省冶金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坚持办会宗旨,积极创新,促进协会改革发展,不断增强协会服务功能建设,逐步建立高效的联系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建言献策和参谋助手作用,在政府和企业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陈会长还对江苏特种行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七点思路和建议。

丹阳市吕城镇党委书记崔晓俊作了表态发言,丹阳市政府刘宏程副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市长感谢省冶金行业协会以及政府有关部门对丹阳市特种合金行业的关心和支持,号召丹阳特种合金企业要抓住特种合金分会成立的机遇,稳步往更高、更精、更强方向发展,为丹阳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刘市长还对丹阳市特种合金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