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2080

2018年11月2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承办的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中钢协副秘书长兼组人部主任姜维、成果奖评处处长曲起、副处长贾硕、组人部处长常生,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会长陈建华、秘书长韦春丹,以及来自各省(市、自治区)钢铁工业主管部门、协会和部分重点企业近5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钢协成果奖评处处长曲起主持。

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陈建华会长致辞,陈建华会长对中钢协领导和兄弟省市同仁到江苏表示热烈欢迎,陈会长介绍了江苏钢铁工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江苏推动钢铁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思路和举措,并希望今后兄弟省市、企业之间多交流,与会领导和同仁们对江苏钢铁工业的发展多指导。

成果奖评处贾硕副处长传达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关于评选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文件精神。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姜维副秘书长对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对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姜秘书长表示,劳模评选是钢铁行业五年一次的大事,对行业、对单位、对个人都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负责、工作到位,团结一心、互帮互助,高质量的完成推荐评比工作。

会上,各位代表还就评选表彰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