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天钢铁成为蒂森克虏伯全球首家连铸钢材合作供应商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548

据悉,中天钢铁集团近日正式成为蒂森克虏伯全球首家连铸钢材合作供应商。

双方合作追溯到2017年11月,中天钢铁技术中心汽车用钢研究所与蒂森克虏伯开启技术洽谈,经多轮谈判,2018年5月,蒂森克虏伯德国技术总监至中天钢铁确认最终技术方案。2018年5月至8月,中天钢铁技术研发团队进行7项关键工艺试验,进一步细化技术方案,9月首次小批量生产该产品,经检测,各项技术指标一次性合格,产品质量与蒂森克虏伯在产的模铸钢材水平相当,达到国际领先水准。

中天此次开发的高端风电用轴承钢主要用于制作风力发电内部的轴承钢球,该钢种属于高硅高锰系列轴承钢,具有碳化物不均匀性及对非金属夹杂物要求极其严格的特性。

据了解,中天钢铁在售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超过300种,远销近70个国家和地区,以轴承钢、帘线钢、弹簧钢、锚链钢为代表的优特钢、精品钢,成功入选汽车轴承、工程机械、核电风电等各领域全球顶尖供应商名录。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