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 法尔胜提供斜拉索等产品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659

10月23日上午,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在广东珠海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仪式并宣布大桥正式开通。

港珠澳大桥跨越伶仃洋,东接香港,西接广东珠海和澳门,总长约55公里,集桥、岛、隧于一体,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从2004年3月前期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成立,到2009年12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港珠澳大桥从设计到正式通车前后历时14年。是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

法尔胜为港珠澳大桥提供了高科技、高质量、高性能的斜拉索产品。其主体工程桥梁工程主要包括三座通航孔桥(九洲航道桥、江海直达船、青州航道桥)。青州航道桥为主跨458m的双塔钢箱梁斜拉桥,江海直达船航道桥为主跨258m+258m的三塔钢箱梁斜拉桥,九洲航道桥为主跨268m的双塔组合梁斜拉桥。这三座斜拉桥总计2400多吨的斜拉索将全部由法尔胜生产。另外,港珠澳大桥采用法尔胜在国内首创的1860MPa直径7mm锌铝合金镀层钢丝拉索技术。

同时,法尔胜集团钢铁制品公司为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全部工程供应26000吨的钢绞线。江苏法尔胜材料分析测试有限公司荣幸成为港珠澳大桥全桥钢结构业主检测单位,承担大桥主体工程的试验检测工作,对桥梁质量起到了直接监督作用。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