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宝钢拟入股云海金属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501

10月23日,云海金属公告,拟筹划引进宝钢金属为公司战略股东,交易完成后,可能涉及控制权发生变化。公告显示,云海金属实控人梅小明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宝钢金属,并将部分表决权委托给宝钢金属。

宝钢金属是中国宝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07年底,其由宝钢集团整合产业公司、钢制品事业部、汽贸和线材制品等业务组建而成,目前也是宝武集团旗下钢材延伸加工产业的重要平台。

云海金属则是镁合金细分行业龙头,主要产品包括铝合金、镁合金等,位于汽车、3C的产业链下游。而宝钢的核心战略产品正是汽车板,如今又在主推EVI模式,即为汽车厂提供从设计到量产全过程的技术支持,其中也包括了可以实现轻量化的多材料车身,刚好与云海金属的镁铝业务相互结合。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