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冶金园·沙钢环保技改项目开工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770

10月20日,张家港市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月活动——冶金园·沙钢环保技改项目开工仪式在沙钢集团2#C型料场工程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集团党委书记、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沈彬指出,为顺应“新时代发展、高质量发展、长江大保护”的新形势、新要求,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沙钢全面对照国家最新环保标准、参照国际先进标准,以国内超一流、国际领先的钢铁企业为标杆,邀请中冶建研院编制环保提质升档三年规划,累计投资超85亿元,实施水、气、固废、噪音“四大治理工程”,到2021年这些项目建成投运后,沙钢的环保管理将达到国内超一流领先水平,从而让沙钢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

沈彬表示,新一轮的环保技改项目是沙钢环保提质升档的重要工程,沙钢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落实责任分工,落实工作措施,同时,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建好一流的环保项目,推动沙钢环保水平及企业发展实现新的飞跃,从而为国家长江大保护、张家港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时代沙钢新的更大贡献。

沈国芳表示,冶金园·沙钢环保技改项目可以说是张家港工业发展史上规模最大、气魄最大、决心最大的环保技改项目,必将给沙钢集团发展产生历史性的影响,也必将成为张家港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项目。

据了解,沙钢新一轮环保技改项目建设将历时三年,全面实施水、气、固废、噪音“四大治理工程”,主要包括防尘网改造、料场棚化改造、焦化烧结脱硫脱销、五干河钢渣场搬迁、烧结机超低排滚动技改、除尘器提标升级改造、雨污分流、废水噪声治理等项目。开工仪式所处工地是沙钢2#C型料场工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计划于2019年7月份建成投运,项目建成后可储存烧结用溶剂10.9万吨、燃料5.4万吨。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