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兴澄特钢再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791

11月2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经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审定,兴澄特钢再次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荣誉。

中国质量奖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立足于“评管理”、“评理念”,通过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弘扬工匠精神,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全民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是对我国各行业在质量管理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的表彰,对我国各行业的质量管理具有标杆作用。

本届评选围绕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经营绩效等全面开展。兴澄特钢凭借特钢精品管理模式的构建成果,获得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表彰。

兴澄特钢的特钢精品管理模式内涵是,通过培育“贵客、常客、定客、质客、粉客、散客”的“六客”关系,从“战略联盟赢得贵客、命运共同体留住常客、个性化定制供吸引定客、兴澄智造取悦质客、粉丝经营造就粉客、品牌营销集聚散客”六个方面,建立“共创、共享、共赢”的客户关系,优化特钢市场质量供给关系,形成新型卖方市场模式,为在买方市场条件下企业如何提升竞争力,赢得竞争优势,提供明确的思路。

质量是不断学习标准、制定标准、运用标准、完善标准的漫漫长路,一步一步留下坚实的脚印。兴澄特钢在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的引领下,通过新型卖方市场的基本特征,为提升魅力质量、品牌效应,创造更多的经济和社会价值,指明了方向和路径;通过实施新型卖方市场模式的成功实践,为提高供给侧制造端的质量效益,提供了示范案例和新鲜经验。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