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沙钢科技创新工作获市委书记赞许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667

11月8日,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一行到沙钢集团调研。沙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等陪同调研。

沈国芳一行首先来到江苏省(沙钢)钢铁研究院,实地考察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理化检测设备等工作现场。沈国芳听取了研究院以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为目标建设,目前已是省内首家通过省重点企业验收的研发机构、国家火炬计划高新企业,业务不仅对企业内部服务还对外提供社会服务,带动省内整体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的情况介绍,对沙钢坚持科技领航,推进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沈国芳一行考察了亚洲首条工业化超薄带生产线。沈国芳仔细了解了超薄带生产线的前沿新技术和绿色环保新工艺,询问了超薄带生产线生产情况及后期生产线建设计划,查看了薄带卷质量,在得知目前生产线最薄可轧制0.8mm结构钢产品,且已形成批量化生产后,对沙钢积极引进新技术,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取得的成就予以了高度赞扬。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