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艾梅伊龙腾耐磨材料(赞比亚)有限公司高端生产线正式投产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1044

2018年10月,龙腾特钢第一个海外合资工厂在赞比亚卡伦比拉落地生根,艾梅伊龙腾耐磨材料(赞比亚)有限公司高端生产线正式投产,这是龙腾和艾梅伊进一步深化合作及艾梅伊龙腾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此举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符合中非友好合作背景,秉承服务于第一量子卡伦比拉矿山及非洲市场的理念。

艾梅伊龙腾耐磨材料(赞比亚)有限公司位于赞比亚西北省索卢韦齐卡伦比拉工业园,总投资额为6000万美元(一期4000万美元),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并与世界第四大铜矿First Quantum(第一量子)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艾梅伊龙腾赞比亚工厂投产后,将实现年产20万吨高端耐磨材料,实现年销售额1.32亿美元,并预计每年向当地政府提供税收1000万美元,拟解决260人(一期150人)就业,并成为当地第一制造业,致力于非洲耐磨材料的供应和服务。

11月7日,赞比亚商务、贸易和工业部长一行专程到龙腾特钢,对建筑厂房、生产车间、企业展厅等区域进行了实地参观走访。他表示,龙腾在赞比亚的发展模式是独具创新的,利用赞比亚当地条件,创造共同价值,打造利益共同体,走得是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