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南钢镍系钢获苏浙皖赣沪名牌百佳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620

近日,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及上海市等质监局联合发布2017年度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100佳获奖名单,南钢低温压力容器用镍合金钢板上榜。

南钢生产的低温压力容器用镍合金钢板先后通过了ABS、BV、CCS、DNV GL、LR、KR、RS等7国船级社认证,曾获得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特优质量奖”“市场开拓奖”“金杯奖”、江苏省优秀新产品金奖、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国内业绩排名连续多年第一,目前交付的中石油大连、江苏、唐山项目,中石化北海和天津项目,LNG船等均已投入运营,并已实现平稳运行47个月以上。

据了解,低温压力容器用镍合金钢板相对于奥氏体不锈钢和铝合金,不仅在-196℃低温环境下韧性更好,其强度约是奥氏体不锈钢的3 倍,另外钢板表面不得有结疤、凹坑、刻痕、切口、擦伤和夹杂等缺陷,而且钢板不允许焊补,生产难度很大。炼钢不断优化转炉出钢脱氧造渣工艺、精炼炉处理过程铝含量控制,改进造渣工艺;轧钢工序升级改造粗精除鳞系统,通过优化除鳞工艺低温镍系钢表面合格率提高到99%以上。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