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永钢集团牵手上海宝冶发展新兴产业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531

11月15日,上海宝冶-江苏永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张家港装配式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张家港装配式基地项目现场举行。

签约仪式上,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吴耀芳首先发表致辞。近年来,永钢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发展装配式建筑等多元新兴产业,今年上半年,永钢集团装配式建筑一期项目顺利投产并成立了实体公司,目前生产、销售情况都较为理想。吴耀芳指出,装配式建筑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上海宝冶在建筑领域有着丰富的施工和管理经验,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也已经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产业链,和上海宝冶合作,有助于推动永钢装配式建筑产业形成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永钢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中明确的责任和义务,和宝冶一起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

为加强装配式建筑设计理论研究及技术开发,为基地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仪式上揭牌成立“上海宝冶建筑设计研究院苏州分院”及“上海宝冶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中心”,分院和研究中心将依托总部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助力基地提高技术水平和工程质量,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

宝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刚和永钢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常务副总裁吴惠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上海宝冶与永钢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张家港装配式产业基地投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装配式基地是上海宝冶和江苏永钢战略合作的成果,项目占地160亩,建设高标准主厂房约20000平方米,配套建设原料车间、生产辅助用房及构件堆场等,配置目前国内最先进的PC装配式自动化综合生产线,实现年产能10万立方。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