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连云港亚新钢铁聚力聚焦高质发展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640

近日,在连云港市加快企业发展座谈会上,连云港亚新钢铁董事长李爽介绍了公司成立九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公司建设的思路和规划。他表示,将与全国民营企业一道,全力以赴加快转型升级,谋求更大发展,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亚新未来几年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坚持绿色环保,加快转型升级。高度重视环保排放提标和减排工作,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提高企业环保装备和管理水平。

二是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将原先直接销售的中间产品,再进行深加工,将附加值、利税和就业更多留在连云港。

三是利用灌河岸线,加快港口建设。根据国家对公转水的要求,将充分利用好灌河海河联运,进一步加大码头开发力度。

四是确保生产安全,提升整体形象。坚持在硬件上加大投入,在软件上强化管理,持续提升厂区内部及周边道路、绿化等公共配套设施的层次水平,加快改善厂容厂貌,精心打造绿色环保“花园式”工厂。

五是加大力度回报社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亚新要勇担社会责任,为困难群众奉献更多的爱心,为当地群众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获得更好的经济收入。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