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河北制定钢铁焦化超低排放地方标准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682

近日,河北省发布《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炼焦化学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两个地方标准。

河北《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是对该省《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修订,新标准规定,钢铁行业烧结机头、球团焙烧设备烟气在基准含氧量16%条件下,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限值分别为10毫克/立方米、35毫克/立方米、50毫克/立方米,分别收严了约75%、80%、83%;这一标准也远低于国家标准中的40毫克/立方米、180毫克/立方米、300毫克/立方米的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河北《炼焦化学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为首次制定,标准对焦化行业焦炉烟囱烟气、装煤、推焦、干熄焦等四道工序颗粒物的超低排放限值均设定为10毫克/立方米,而国家相关标准中的四道工序颗粒物的特别排放限值分别为15微克/立方米、30毫克/立方米、30毫克/立方米、30毫克/立方米。该标准对焦炉烟囱烟气实施超低排放控制,在基准含氧量8%条件下,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限值分别为10毫克/立方米、30毫克/立方米、130毫克/立方米。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