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沙钢集团与普锐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515

11月20日,沙钢集团与普锐特冶金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普锐特冶金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饭岛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沙钢集团总经理施一新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双方的合作再次推向了一个全新高度。当前双方共同面对整个钢铁行业节能环保、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新课题,未来,普锐特定能一如既往地给沙钢带来更先进的理念、技术和装备,相信只要双方团结互助,精诚合作,一定会取得共进双赢的丰硕成果。

饭岛悟表示,通过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沙钢和普锐特在多个领域拓展合作,比如开发高附加值产品,提高原料使用灵活性,应用节能环保技术,实现灵活生产,最大限度提高生产效率等等,普锐特将作出最大的努力和投入最佳的资源来推动这一合作。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