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法尔胜钢绞线为文莱一带一路项目“保驾护航”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513

11月18-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对文莱进行国事访问期间,高度称赞由中国交建承建的文莱大摩拉岛大桥、特里塞-鲁木高速公路工程,称其为在文莱的“中国名片”项目。法尔胜集团钢铁制品公司为这两个项目供应了工程所需的全部预应力钢绞线。

 

文莱大摩拉岛跨海大桥由中国交建所属的中国港湾、中交二航局负责施工,该桥全长5915米,为双向四车道公路桥梁,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它是文莱首座建成的跨海特大桥,连接文莱摩拉区和海上大摩拉岛,使得大摩拉岛告别无桥梁连接文莱大陆的历史。

 

文莱特里塞-鲁姆高速公路由中国交建所属的中交三航局承建,高速公路位于文莱国的南部,所以也叫南部高速公路。公路总长21公里,已于2016年6月28日举行通车。公路建成后成为文莱国东西向交通主干线,缩短来往两地甚至前往邻国所需时间。

法尔胜自2008年起开始向文莱出口钢绞线,并向江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申请签发了江阴第一份文莱达鲁萨兰国东盟优惠原产地证书,到目前为止已经参与了文莱十多个项目的钢绞线供应。近几年,法尔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已为东南亚、中东、东南欧等地区提供大量钢绞线。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