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中国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发布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714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第十八届(2018年)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120项,其中一等成果15项、二等成果32项、三等成果73项。

南钢、沙钢、兴澄、永钢项目入选,分别是: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钢铁企业基于全员共创共享的事业合伙人制建设”项目入选一等成果;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全成本分析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大型钢铁企业基于物联网的物质流监控与循环利用系统的开发与应用”项目、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构建幸福企业的实践与探索”项目入选二等成果;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铁钢界面智慧管控技术研究”项目入选三等成果。

 

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设立、审定和发布,是鼓励企业管理的改革与创新、促进钢铁工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而设立的冶金管理最高奖。该成果奖每年征集、审定、表彰一次。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