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676

1月23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工信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9年任务,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努力实现“开门红”。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主持。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奋力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作了题为《积极担当作为 奋力攻坚克难 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报告。

马秋林副省长强调,2019年,全省工信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激发微观主体活力、提振市场信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巩固“三去一降一补”成果,稳步推进企业优胜劣汰,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坚持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培育和发展新的产业集群,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

马秋林副省长指出,从形势分析判断,预计今年经济发展面临的环境更严峻,不确定性更凸显,矛盾和问题更突出。既要充分认识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做好万全准备,更要看到积极因素和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努力推动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要努力保持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高度关注下行较快的重点地区、行业和企业,抓好重大项目,做好减税降费工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要聚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要着力打造两化融合升级版,发展工业互联网,发展智能制造,推进智慧江苏建设;要续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化工钢铁煤电行业转型升级,开展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为实现全年工信工作的目标任务,必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优化企业服务,为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参加了会议。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