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到淮钢调研
发布作者:heroin520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656

1月7,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斌斌带队到淮钢调研。淮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少慧,第一副总经理李培松接待了方斌斌一行。

在淮钢干熄焦项目现场,李培松简要汇报了项目的运行情况以及环保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对于淮钢近年来紧跟政府管理要求,不断加大环保投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方斌斌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淮钢继续重视做好环保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帮扶调研座谈会上,陈少慧董事长就企业当前运行中遇到的环保标准与环保技术的匹配度问题,以及政策变化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执法监查的力度掌握、环保项目的资金支持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陈少慧董事长表示,抓环保是企业对社会的责任。近年来,随着环保力度的加大,抓环保的环境也越来越公平,不再有地域和企业间的差别。但环保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对于企业来说,均有一个重新适应、重新认识的过程。在此过程中,企业不仅需要政策层面的大力支持,也需要政府部门的真心理解。

方斌斌表示,作为环保部门,既要依法依规做好监管,也要积极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省生态环境厅将会在多方调查论证的基础上予以正式回复。为此,一方面会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沟通,如搬迁问题、固废的处理问题;另一方面,会和地方党委政府做好沟通。成绩需要肯定,在座的各个企业都为地方的经济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在企业的绿色发展过程中,政府部门理应在政策与经济上给予扶持。但与此同时,他也提请企业理解、体谅政府的实际困难。

站内搜索:

  

用户名:
密    码:
 进入会员专属页面!
 
 
进入编辑状态